WFU

廖曼鈞醫師矯正專欄

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

隱適美矯正案例:期待大學新生活


小病人從小看到大這件事,
雖然也不少發生,
但是去年有家長跟我說小孩考上中山牙,
從小看牙的小屁孩竟然變成學妹了!
這事真的讓我有很複雜的感受😱


上大學對大部份的孩子來說是充滿期待的,
期待新生活的同時也開始在乎自己的外觀,
以前診所使用金屬矯正器治療的時候,
即使病人跟家長不在乎回診的麻煩,
我還是常常建議他們在學校附近找合適的醫師治療,
萬一被線尾扎到或是矯正器脫落,
還要忍耐到週末才回診,也是相當的辛苦。
而且大二大三之後真的還會常常回家嗎?也是值得思考的問題~

但從診所開始使用隱形矯正系統之後,
科技解決了很多過去的難處。
因為不會再有被矯正線刺到或是矯正器脫落的緊急回診,
讓我開始有機會提供給這些從小看到大的忠實粉絲更完整的服務💖。

今天要分享兩位外地唸書的大學生的矯正療程 。
第一位病人是在桃園念書的大學生,
只用了一年半就完成療程,
除了門牙排齊之外,
病人原本笑的時候露出的下門牙比較多,
導致笑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成熟一些,
調整之後笑容變得更有朝氣💪




第二個案例是在台北唸書的正妹,
目前只戴完第一組牙套,還在調整細節當中,
但笑容已經這麼甜了,是要怎麼辦😆~



最後要特別感謝家長們對我的信任,
給這些孩子最好最完整的治療,
一直是我持續進修的動力,
希望他們能夠擁有美好的笑容,
是我們共同的目標😇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楓雅牙醫診所  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

預約諮詢可於上班時間來電,或留下您的"聯絡資訊"
我們會盡快為您安排預約